蘑菇长牙牙了

【BounPrem】我在曼谷天气晴

03

  某天Boun正在看书,Prem百无聊赖坐在他身边,视线在他身上缠绕。


  Boun感觉耳朵传来痒意,转头看见Prem凑近的脸,“Boun,你的耳洞怎么才六个?”


  Boun挑眉,“才六个?你有几个?”

 

     Prem的耳垂干干净净,找不到一处穿了耳钉的痕迹。


  “喔,你一个耳洞都没打,还嘲笑我只打了六个?”


  Prem冤枉,“我记得你有七个耳洞的嘛,哪里嘲笑你了。”


  Boun指尖绕着耳环,“每一个耳洞都有自己的意义,我又不是没事就喜欢往自己身上扎孔的人。”


  Prem凭着记忆摸到第七个耳洞的位置,Boun突然侧过脸,脸颊贴在他的掌心,一时两人都愣在了原地。


  在一起之后Prem就很少再看到害羞到耳朵都是粉色的Boun,这下梦回暧昧期,让人心痒难耐。


  “Boun,”Prem拇指轻柔地按压着那一小块皮肤,“你在害羞么?”


  “去你的。”


  Boun恼羞成怒,一巴掌拍开了Prem作乱的手。


  晚上吃完饭,Prem收拾完桌子发现Boun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胳膊下面压着张纸,记满了求职信息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Prem想起来了,Boun在和他相遇之前,是想要退圈的。


  一个热爱表演,追求梦想的人,上天为什么要让他在追梦路上伤痕累累,Prem想到眼眶酸涩。


  睡前Prem再一次不听话爬上了床,他枕着手臂看着Boun,直到把Boun盯的不好意思闭上眼睛,才缓缓开口,“Boun,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?”


  “什么?”


  “我想当一名演员。”


  Boun睫毛轻颤。


  “我想演很多很多戏,过很多不同的人生,”他说,“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很好的演员,Boun你呢,你想做什么?”


  “我想宇宙毁灭。”Boun随口扯道。


  “……”Prem嘴角抽搐。


  “Boun,你不想继续做演员了么?”


  Boun睁开了眼。
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是演员?”


  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
  “那你也应该知道我为什么不想继续这个行业,”Boun看着头顶的天花板,“我不想再像个小丑一样被人耍的团团转。Prem,这条路能走到最后的人都很幸运,但我不是幸运的那一个。你想做就去做好了,不用拉上我。”


  “你是!”Prem鼓着嘴角,“你是全天下最幸运的人,你以后会有很多很多爱你的粉丝,会有很多很多称赞你演技的人。总会有人看见Boun的,有一天,你的名字会在泰国,在亚洲,甚至全世界都传遍。”


  Boun怔愣地瞪大了眼睛,他不懂Prem哪来的自信敢去想这些他做梦都不敢梦的画面。他何德何能能让一个人有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

  “…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,你哪来的这种自信?”


  “因为你遇见我了啊!”Prem笑了,“说不定在不久之后,我们就会一起拍戏,演一对情侣什么的。”


  “嗤,你还真敢想。”Boun大概是笃定他又在说些骚话,闭上眼不想再理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太久没上这个小号了,忽然想起了这篇orz


评论(7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